虛擬 3D 時裝設計軟件工作坊 (額滿)

日期:2022-07-28
時間:09:30 - 17:30
地點: 香港 九龍 九龍灣大業街 63號 製衣業訓練局 5樓 504室
工作坊

在時裝服務業的新常態下,虛擬3D時裝設計愈趨重要,設計師通過虛擬服裝展示和遠程協作,將大大地縮短服裝生產周期。3D時裝軟件可精準地提供紙板排位到電子縫紉、布料到配料、顏色到印花效果,以及2D設計到3D展示的清晰指引,從而優化時裝服務業中不同工序。此工作坊目的是讓參加者了解3D時裝軟件於時裝行業的應用和發展,學習軟件操作平台及認識製作虛擬服裝的基本技術,在現時時裝服務業發掘更多機遇。

虛擬3D時裝設計軟件工作坊 (3D Virtual Fashion Workshop)
日期 2022年7 月 28日 (星期四)
時間 上午9:30  – 下午 12:30 及

下午 2:30–下午 5:30(共6小時)

地點 香港 九龍 九龍灣大業街63號 製衣業訓練局5樓504室
課程特色 – 簡介什麼是3D時裝設計軟件、其背景和特點

– 如何運用3D時裝設計軟件優化、發展時裝服務業和發掘機遇

– 軟件體驗 – CLO

·         基本操作

·         人台運用簡介

·         由紙板排位到電子縫紉

·         布料及配料應用、顏色及印花處理

·         渲染成品圖

– 時裝秀展示   (*如時間許可)

對象 有興趣的設計師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港幣 $200 繳費方式: 支票 / 銀行轉帳 / 現金
查詢 張先生 (Bryan Cheung)|2263 6378|samplecentre@cita.org.hk
報名 請於7月26日或之前按此網上報名

註︰創樣中心有權因應疫情或收生不足而取消工作坊,已成功報讀者將會獲另行通知。

備註 參加者在工作坊完畢後將獲頒授修讀證明書

(圖片只供參考)

主要贊助機構:

免責聲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在本刊物/活動內(或由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

支持機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