紡織知多少工作坊

日期:2023-04-19
時間:14:30 - 17:30
地點: 香港 九龍 九龍灣大業街 63號 製衣業訓練局 9樓 903室
工作坊

設計時裝設計選取合適的布料是相當重要的一環,需要配合美學、性能、成本、商業考慮及「可持續性」。此工作坊主要讓參加者認識布料纖維,以及梭織和針織兩大布料分類的結構、從而認識布料印花、染色及當中常見的疵點;了解不同結構及性能的布料對時裝成本的影響,並掌握如何在製作時裝的過程中取得平衡。

紡織知多少工作坊 (Textile Knowledge Workshop)
日期: 2023年4月19日 (星期三)
時間: 下午2:30  – 下午5:30(共3小時)
地點: 香港 九龍 九龍灣大業街63號 製衣業訓練局9樓903室
課程特色: –          布料纖維及布料相關知識

–          布料印花、染色及整理知識

–          布料對成本的影響

–          「可持續性」布料及時裝

對象: 有興趣的設計師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港幣 $200 繳費方式: 支票 / 銀行轉帳 / 現金
查詢: 張先生 (Bryan Cheung)|2263 6378|samplecentre@cita.org.hk
報名: 請於4月12日或之前按此網上報名

註︰創樣中心有權因應收生不足或其他原因而取消工作坊,已成功報讀者將會獲另行通知。

備註: 參加者在工作坊完畢後將獲頒授修讀證明書

(圖片只供參考)

免責聲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在本刊物/活動內(或由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