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工製作:網格編織工作坊

日期:2023-03-30
時間:14:00 - 17:00
地點: 香港 九龍 九龍灣大業街63號 製衣業訓練局2樓展覽廳
工作坊

本中心為了協助香港時裝行業可持續發展,將舉辦結合編織工藝的手工製作工作坊,讓參加者認識不同種類的編織工藝,學習使用編織技巧,將時裝剩料在網格上以縱橫或斜向交錯重疊之方法,製作出具質感和規律性圖案的卡片套。學員學習有關編織技術後,可進階應用到製作手機殼、手腕帶及手提袋等製品。

手工製作:網格編織工作坊 (Fashion Craftsmanship Skill : Grid Weaving Workshop)
日期 2023年3 月 30日 (星期四)
時間 下午2:00  – 下午 5:00(共3小時)
地點 香港 九龍 九龍灣大業街63號 製衣業訓練局2樓展覽廳
課程特色 1. 認識不同種類編織工藝

2. 學習在網格上編織圖案

3. 手工製作編織卡片套

對象 有興趣的設計師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港幣 $200 繳費方式: 支票 / 銀行過數 / 現金
查詢 張先生 (Bryan Cheung)|2263 6378|samplecentre@cita.org.hk
報名 請於3月23日或之前按此網上報名

註︰創樣中心有權因應收生不足或其他原因而取消工作坊,已成功報讀者將會獲另行通知。

備註 參加者在工作坊完畢後將獲頒授修讀證明書

(圖片只供參考)

免責聲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在本刊物/活動內(或由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