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持續性時裝︰羊毛氈小手袋工作坊

日期:2023-06-06
時間:14:00 - 17:00
地點: 香港 九龍 九龍灣大業街63號 製衣業訓練局2樓展覽廳
工作坊

毛氈技術是一種環保又天然的製衣技術,當中包括環保編織衣料、環境零損耗和面料零浪費等,可以運用羊毛的特性設計及製作成布料、服裝、首飾配件等不同形態。此工作坊可讓參加者學習羊毛知識及毛氈技術後,製作出天然而且獨有的羊毛氈小手袋。

可持續性時裝 : 羊毛氈小手袋工作坊 (Sustainability in Fashion : Wool Felting Pouch Workshop)
日期 2023年6月6日(星期二)
時間 下午 2:00 –下午 5:00(共3小時)
地點 香港 九龍 九龍灣大業街63號 製衣業訓練局2樓展覽廳
課程特色 1.           介紹羊毛纖維特性

2.           學習毛氈製作原理和技術

3.           製作羊毛氈小手袋

對象 有興趣的設計師 語言: 廣東話
費用 港幣 $200 繳費方式: 支票 / 銀行轉帳 / 現金
查詢 張先生 (Bryan Cheung)|2263 6378|samplecentre@cita.org.hk
報名 請於5月30日或之前按此網上報名

註︰創樣中心有權因應收生不足或其他原因而取消工作坊,已成功報讀者將會獲另行通知。

備註 參加者在工作坊完畢後將獲頒授修讀證明書


(圖片只供參考)

免責聲明: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僅為本項目提供資助,除此之外並無參與項目。在本刊物/活動內(或由項目小組成員)表達的任何意見、研究成果、結論或建議,均不代表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文化體育及旅遊局、創意香港、創意智優計劃秘書處或創意智優計劃審核委員會的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