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辦機構

製衣業訓練局 (CITA) 於1975年按照香港法例《工業訓練(製衣業)條例》成立,以便為紡織及製衣業提供培訓課程。CITA的另一任務為通過採用行業主導的方法來幫助製衣業提高其全球競爭力,包括︰

  • 培訓管理和技術專業人員
  • 宣揚良好的商業實踐以及生產力和品質改進計劃
  • 促進資訊科技的應用

為了應對日新月異的科技發展,製衣業訓練局成立了工業支援部門 (Industry Support Department),為業界提供顧問服務和技術支援。CITA的專業團隊一直與時裝界的組織和研究機構保持緊密的合作夥伴關係。此合作夥伴關係使CITA能為服裝及紡織業的時裝品牌、製造商和供應商提供最新的知識和技術支援,從而提高它們在全球市場的競爭力。

製衣業訓練局為是次計劃的主辦機構,並設立了「創樣中心」(SDC) 以提供工作空間及一站式服務予香港的時裝設計師。

有關製衣業訓練局詳情,可瀏覽網站 www.cita.org.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