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名表 – 虛擬3D時裝設計軟件工作坊 (16.03.2023)

    姓氏

    名字

    公司/機構

    職位

    聯絡電話

    電郵

    請於03月09日或之前繳付報名費HK$200,繳費方式如下︰

    1. 支票
    請準備抬頭為「製衣業訓練局」的劃線支票(HK$200),於支票背面寫上報讀者姓名及聯絡電話,並郵寄支票至「九龍灣大業街63號製衣業訓練局 (Attn: Bryan Cheung)」

    2. 現金
    閣下可親身前往製衣業訓練局繳交現金HK$200,請先致電(2263-6378)或電郵(samplecentre@cita.org.hk)張先生預約。
    注意︰請勿郵寄現金,本局恕不負責所有因郵遞而招致的任何損失。

    3. 銀行轉帳
    本局將於確認閣下之報名申請後提供銀行戶口資料,請於成功轉帳後電郵(samplecentre@cita.org.hk)入數紙或網上銀行轉帳紀錄等,以供核實。

    註︰除報名申請不獲接納或工作坊取消外,所有已繳交的報名費恕不退還。

    同意使用個人資料︰

    製衣業訓練局會使用透過本表格上所獲得的個人資料,用於行政、評估、統計分析和處理註冊/申請等事宜。

    本人不希望貴局使用本人的個人資料(包括姓名、職稱、電話號碼、地址和電郵地址),以發放關於貴局主辦/協辦/支持的教育及培訓課程、服務、比賽、問卷調查、活動事宜之用。

    以上代表 閣下目前就是否希望收到本局推廣資訊的選擇,並取代 閣下於本申請前向本局傳達的任何選擇。您可隨時電郵至 unsubscribe@cita.org.hk 取消這項接受宣傳資料服務的安排。